芜湖市培智学校张焱老师荣获安徽省师德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08 11:51 来源:培智学校 作者:培智学校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展示广大特教教师爱生如子、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根据安徽省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相关文件精神,在美丽的巢湖举行了全省特教老师演讲比赛的决赛。本次比赛选手共计24名,大家结合身边典型事迹,弘扬特教教师爱国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精神,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典型为题材,很好的阐释了新时代好老师的内涵、感悟和体会,充分展示我省特教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倾心育残,乐于奉献的师德风范。

芜湖市培智学校张焱老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决赛。之前,她代表学校在皖江片特教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复赛中荣获一等奖。比赛中,她围绕主题,立意高远,《坚守一方净土,铸就高尚师德》内容充实,具体,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荣获安徽省师德演讲比赛三等奖。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