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2021年春季第二批次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9 11:41 来源:人事科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教人〔2021〕70号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认定工作的有关规定,经芜湖市教育局审核,刘霞等824人取得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现将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发证时间和方式:2021730日起通过EMS邮寄。

现场确认时选择邮寄证书的申请人,证书将于730日至85日进行邮寄。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现场确认时选择自取证书的申请人,请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填写邮寄信息,证书将于86日起寄出,芜湖市内免费,芜湖市外到付。未在85日前扫码填写邮寄信息的申请人,证书将由市教育局保存,发证事宜另行通知。

证书发出时将向申请人发送取件码,请妥善保管。依据取件码向邮递员取证,视为本人领取证书。

现场确认时选择自取证书的申请人,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邮寄信息。现场确认时选择邮寄证书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扫码。

 



附件:芜湖市2021年春季第二批次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xls

 

 

芜湖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