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委部署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16:46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教育局党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唐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汪学德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直属学校、高校附校、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派驻纪检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汪学德解读了市教育局党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唐平解读了市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江汛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突出成效,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知行合一,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芜湖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组织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江汛指出,要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必须增强“看的定力”、提高“看的能力”、保持“看的清醒”。要聚焦重点任务,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市“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