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唐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学德,副局长周自强、李兵一行,赴少年宫、电教馆、教科所、教育考试中心、王稼祥纪念园、基建管理服务中心和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等二级机构看望职工,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局领导走进科室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鼓励大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教育强市、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再作贡献。

春节前,市教育局组成多个慰问组,对教育系统离休干部、退休领导、离退休老教师、退役军人和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局领导与大家促膝交谈,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听取大家对我市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对口帮扶的无为市刘渡镇农林村,局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驻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走访联系慰问“一对一”帮扶的贫困户,同时慰问了三年来一直驻扎在扶贫一线的驻村扶贫队长陶定富,向他们提前拜年。

大年三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周自强、李兵先后前往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外籍留学生并前往芜湖市田家炳中学慰问留校的西藏学生,和西藏生们一起共享年夜饭,陪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美好而又温暖幸福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