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召开援藏援疆支援凉山教师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4:51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2月2日,芜湖市援藏援疆支援凉山教师新春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大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周自强出席会议,援藏、援疆、支援凉山的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汛对支教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并对援藏援疆支援凉山教师的支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支教教师们在支教过程中注意安全,在工作生活上融入当地,乐享工作过程,不辱使命,愉快、安全、幸福地完成支教工作。他表示,市教育局会尽力解决支教教师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完成支教工作。同时,他对支教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所有支教教师带着芜湖人民的情感,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支援民族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支教教师们汇报了在受援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分享了援藏、援疆以及支援凉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援藏、援疆、支援凉山的支教任务。

周自强表达了对支教教师的感谢、敬佩和祝福。他希望教师们可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