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系统召开教育服务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5:06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积极回应广大家长和学生要求,切实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做好服务,芜湖市教育局于11月12日下午在政务文化中心召开教育服务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唐平、李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查裕水、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科长胡瑜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李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直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平主持。

会上,李兵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组织实施、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并部署了《关于实施中小学教育服务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查裕水就校园食品安全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加大监督检查和食品安全非法行为处罚力度并且加强信息公开和部门联动。

江汛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教育服务改革是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选择,是新形势下中小学教育服务改革系统性的可贵参数。他指出,教育服务改革要做到认识要强、步子要稳、措施要实、办法要活、责任要严。他要求全市教育服务综合改革工作要以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服务综合改革管理工作,全力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