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民办学校党委负责人调研民办学校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7 10:51 来源:民管办 浏览次数:

9月中下旬,芜湖市委非公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教育局民办学校党委书记周自强,民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倪进锁等,先后来到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外国语学校、芜湖市盲人学校、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等联系点进行走访。

周自强等在听取学校党支部书记汇报前三个季度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学校党建资料、查看学校党员活动室后,对三所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自强强调,学校党建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完善资料、规范组织;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为国为民育才使命;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先进党支部,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品质,让人民满意。

三所学校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党建工作,不辜负上级党委的关心和帮助,把党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投入更大的精力,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