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鸠江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7 17:11 来源:基建办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张敏赴鸠江区调研义务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平、鸠江区常委、组织部长刘雪冬陪同调研。

张敏认真听取了鸠江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情况及鸠江区基础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

张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芜湖院子学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芜湖院子学校建设规模、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交付使用等情况。

张敏对鸠江区学校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后续工程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张敏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梳理好鸠江区教育教学工作,提前谋划好项目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区政府要认真谋划好集团化办学,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张敏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快芜湖院子学校、恒大北小学、中梁国宾府小学建设进度,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确保2021年7月底交付,以有效化解城东核心区教育资源不足问题。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学校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监理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建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