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2 11:16 来源:组干科 浏览次数:

8月11日,市教育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芜湖市委党校如期举行,来自局属学校、民办学校和二级机构的各级党组织的9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式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平同志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勇致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做开班动员。

江汛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懂弄通做实;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业务两手抓,齐头并进,扎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工作,强化收官扎帐的紧迫意识、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的改革精神,共同营造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江汛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充电”,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党性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共同把本次书记培训班办成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示范班。

本次培训班共三天,是市教育局践行市委组织部“铸魂行动”的重要内容,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实务等内容,旨在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积极探索实践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建设教育名城打造宜学城市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