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教育局慰问抗洪防汛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8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可、芜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平一行慰问了驻扎在沈巷中学的抗洪防汛战士和教育系统抗洪一线人员。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芜湖市教育局为坚守在防汛一线的武警支队、71军和教育系统抗洪一线人员捐赠了两卡车价值12.6万元的抗洪防汛物资,其中包括纯净水、方便面、烘干机以及必备药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敬。

郑可、唐平等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应急措施制定、巡查值守等情况,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同时叮嘱战士们,要注重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

战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地方的支持,表示将打好防汛抗洪这场硬仗,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