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今天中午可查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5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9:00,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将举行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划定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分数线。全体会议结束后,预计10点左右,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考生即可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据悉,新闻发布会后,预计在今天上午10:30左右,考生就可以通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安徽教育网、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等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从7月24日9:00起,考生可再次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绩查询系统(http://cx.ahzsks.cn),直接打印成绩单。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已公布《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网上填报实施办法》,广大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熟悉相关要求,严格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操作,避免出现技术上的失误。在上网正式填报志愿前,一定要填好“志愿预填表”,并仔细检查确认无误;网上正式点击“信息提交”按钮前,要仔细核对所填院校的批次、类别、顺序是否正确,院校、专业代码是否一致。志愿信息一旦在网上正式提交,任何人都不得修改。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广大考生要注意《报考指导》和《实施办法》确定的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千万不要错过。

志愿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段,到报名点上网填报。志愿填报的整个过程应由考生本人完成,不得交由他人代替。考生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考生号、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防止个人信息被无关人员获取。网上志愿填报完毕后,要现场打印志愿确认表,由本人签字确认。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