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再组织50名志愿者赴防汛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20 11:19 来源:组干科 浏览次数:

7月18日14时起,芜湖市进入紧急防汛期。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导致多条河流持续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7月19日,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向局属各党组织发出号召,再次征召干部教师到一线防汛排险,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党员们踊跃报名,不到2小时报名人数便超过既定计划。局党委统筹协调,组成一支50人的第三批防汛抗灾教育分队,其余报名的人员组成防汛救灾工作预备队,随时等待组织召唤。

7月20日6时30分,第三批防汛抗灾教育分队的50名队员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南广场集结完毕,在队长、市国防学校副校长金红兵的领誓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6点50分统一乘车赶赴沈巷镇的防汛一线进行紧张的巡堤查险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面对严峻汛情,市教育局的党员干部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