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荣获2019 年度全市政务公开考评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05-22 17: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对在 2019 年度全市政务公开考评中取得较好成绩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市教育局荣登市政府部门(单位)排名榜首,这是2014年以来市教育局连续6年获得全市政务公开考评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教育局政务公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将“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落实到政务公开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主动公开基本目录,不断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和监督保障等方面工作,努力以公开透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今后,市教育局将再接再厉,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坚持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明确公开重点,细化公开内容,增强公开实效,真正让群众看得到、听得懂、能监督,努力为加快推进芜湖教育现代化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