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09:12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深入市区部分学校,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等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张敏、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兵陪同检查。

冯克金先后到瑞阳小学、安师大附幼万科海上传奇分园、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查看进校通道、临时观察室设置情况,检查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并走进教室、食堂、浴室、宿舍等场所,就学生管理、食宿安排、应急处置等细节流程逐一检查询问。

冯克金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要强化复课后的校园日常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完善防控责任体系,压实属地责任和职能部门、学校、家长的责任,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构筑起维护校园安全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