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抗疫宣传画展走进武汉市中心医院

发布日期:2020-03-16 11:43 来源:安徽网 浏览次数: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近日,由芜湖市教育局组织策划的“疫情防控公益画展”走进武汉市中心医院,这些画作悬挂张贴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的一楼大厅和病房内,供患者和医护人员参观。

据了解,这些由芜湖市师生原创的抗疫宣传画最早于3月3日登陆芜湖市东西湖”方舱医院“,51幅来自芜湖市各地各校美术教师、青少年儿童们创作的抗疫宣传画,有抗击疫情知识宣传、科学预防趣味介绍、逆风而行的英雄礼赞、守望相助的邻里情怀……这些抗疫宣传画展览期间得到了方舱医院内患者和医护人员的高度好评。为了慰问支援武汉的医疗队员,鼓舞患者抗疫信心,这批画作于近日被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集中展出。

以”武汉加油“为主题的抗疫宣传画,被张贴在医院的醒目位置,在一楼大厅的立柱上,在检查室的大门上,一幅幅绘画作品不仅带给院内医患视觉上的享受,更给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

芜湖与武汉同饮一江水,在武汉市中心医院一批来自芜湖的医护人员正在对病患进行精心救治,希望这些饱含芜湖师生深情的抗疫宣传画能给医院内的患者、医生、护士以力量,春天已经到来,山花已经绽放,我们静静等待武汉的好消息。

王俊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孙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