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看望慰问赴社区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09 08:49 来源:组干科 浏览次数:

3月6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汪学德同志一行深入社区看望市教育局和直属单位赴社区抗疫的志愿者,向他们表达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汪学德一行先后来到云龙阳光、轮胎厂宿舍、天香苑等8个小区,每到一处,都与在社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服务的小区疫情防控、值班班次安排、志愿服务过程中有无工作生活上面的困难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严格遵守所在区和社区的各项规定,并代表局党委向大家在疫情期间响应号召逆行服务社区的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社区是群众的生活共同体,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大家所服务的都是老旧小区,很多没有物业,更是要做好人员进出管控和疫情政策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守好社区这道防线。

汪学德同志一行还为每位志愿者送去口罩,希望他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也能保护好自身健康。

2月7日至今,市教育局党委的8名党员志愿者始终奋战在镜湖区老旧小区抗疫一线,协助镜湖区社区加强网格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