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召开援藏、援疆、帮扶凉山教师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0 来源:电教馆 作者:叶亚琼 浏览次数:

1月20日,芜湖市援藏、援疆、帮扶凉山教师新春座谈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周自强出席会议,援藏、援疆、帮扶凉山归来和即将奔赴支教地区的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支教归来的教师们汇报了在受援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分享了援藏、援疆以及帮扶凉山的工作体会。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援藏、援疆、帮扶凉山的支教任务。

江汛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支教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支教教师们心中有大爱,手中有大道,腹中有经纶,脚下有乾坤。他们炙热的家国情怀和教育情怀令人感动,他们克服了高寒缺氧、恶劣天气、语言障碍等一系列困难,与当地学校师生一起努力,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忘我工作,以顽强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民族地区学校教育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

援疆援藏和帮扶凉山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重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民族地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