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8:48 来源:机关总支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9日,市教育局第一党支部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一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源主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副局长唐平、纪检组长汪学德、党委委员李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后,支部还组织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芜湖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季必陶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通报》和《芜湖市公安局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党员要“从心”、“从行”、“从实”、“从化”四个方面提升党性,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党支部工作要增强仪式感、归属感、成就感和战斗性;教育局的全体成员要树立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荣辱与共的干事创业精神,为构建芜湖教育命运共同体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