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走进《天天热线》宣传教育民生工程政策

发布日期:2019-12-18 17:24 来源:资助中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17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平带队来到芜湖市新闻综合广播电台《天天热线》直播现场,开展教育民生工程专题宣传,并与节目主持人和众展开互动,现场接听群众热线电话,答疑解惑、回应教育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天天热线》是芜湖新闻综合广播的一档电台直播节目,是省十大优秀名牌节目之一,曾获省新闻类节目一等奖,在早上7:00-8:30分拥有无可撼动的超高收听率。节目旨在通过电台直播,建立人民群众与政府联系的桥梁,与群众进行“零距离”对话,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为民排忧解难。

节目直播中,唐平首先介绍了芜湖市教育基本情况和三项教育民生工程的概况,并就学前教育促进工程、义务经费保障机制、中职和普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唐平表示将继续认真实施教育民生工程,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千方百计地解决民生中的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努力成为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

J2~QB34WDUTUQ@A{[][(V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