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6:4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荟萃中学举行。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市属高校、各民办学校、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学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局长江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全市教育工作实际,点明了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了以制度建设为主,推进芜湖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此外,市行政学院司琳教授以“从中国制度看中国治理与中国智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为题作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指导意义,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名城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