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海名师工作室开展"劳动教育与业余训练融合实践"观摩及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6:20 来源:田家炳中学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劳动观念,传承中华民族的劳动美德,9月29日下午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沈明海名师工作室在田家炳实验中学体育馆开展了"劳动教育与业余训练融合实践"观摩及研讨活动,全体工作室成员及部分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实习生参加研讨。

全体成员首先观摩了工作室成员之一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教师王培培展示的劳动教育与体育融合的实践案例——《提升主攻手进攻的有效性》,随后进行专题研讨。研讨会上,全体研修成员积极发言, 各抒己见,探讨劳动教育与体育教育融合的有效实施途径。

沈明海名师工作室积极探索、全面开展劳动与体育相结合的各种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教育效能,使学生得到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