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筑梦起航——经开区胡惠利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举办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4 14:46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0年9月22日上午,经开区胡惠利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万春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胡惠利名师工作室全体研修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工作室负责人胡惠利老师对工作室的筹备情况以及未来三年的学习工作和发展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工作室启动后,要多在课堂教学上下功夫,上好每一节课,打造精品课;多加强学员理论学习,多创造学习的机会开阔视野;多在课题教研实效上下功夫,教研活动常态化及时收集整理资源;多在全员参与上下功夫,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道德与法治学科与学校德育工作、其他学科教学融合发展、协同发展。

全体研修教师与名师工作室签订“研修人员培养责任书”,共同推动经开区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队伍能力素质和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