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龙名校长工作室举行题为“办有品质的优质特色省示范高中”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9 16:15 来源: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芜湖市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舒龙受邀于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三楼会议室为安徽省第十七届高(完)中校长高级研究班学员举行题为“办有品质的优质特色省示范高中”的专题讲座。

此次校长高研班由44名来自安徽省各地的高中和完中校长组成,他们对学校管理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在看过芜湖田中的学校宣传片和参观过学校展馆之后,他们对芜湖田中的党建文化、九字文化、一训三风、三气校园等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舒龙用90分钟,从文化建设、目标制定、制度保障三个层面为校长们介绍了芜湖田中是如何通过建构“3-3-9学校管理模式”实现学校跨越式提升的。

整个讲座中,校长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校长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有进一步的交流、学习机会。

2019-11-27安徽省第十七届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莅临我校-2.JPG

IMG_20191127_143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