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 智慧共享——芜湖市崔永昊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班级管理主题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14:51 来源:芜湖七中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名班主任工作室的研修,加强学校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打造班级管理的品牌,2019年11月26日 ,芜湖市崔永昊名班主任工作室班级建设专题研讨会如期举行。会议由芜湖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崔永昊主持,副校长朱代金、宏志班班主任和工作室研修成员参加此次研讨。

会议首先由各位班主任就班级期中考试后的问题做交流,就一些共性问题、个性案例老师们做了剖析,随后大家就这些些问题做集中研讨,就问题的成因、解决的策略、问题背后的根源做了剖析,最后朱代金充分肯定了工作室为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搭建了平台,希望继续努力为学校品牌创建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交流,进一步发挥了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给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以方法与技巧的指导,加强了班主任的队伍建设,提高了班主任的班级建设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27101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