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郑云峰晋升为“乒乓球国际级裁判”

发布日期:2021-04-27 10:20 来源:安师大附中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获悉,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安徽师范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芜湖市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郑云峰经过层层选拔,以并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升为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并获得由国际乒联颁发的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证书。成为附中自建校以来第一位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这也是芜湖历史上的第一位乒乓球国际裁判。
2009年郑云峰获得安徽省乒乓球一级裁判员资格,2014年取得乒乓球国家级裁判资格。在郑云峰从事乒乓球裁判员这11年间,他前后参加了数十场省级及以上乒乓球赛事,获得“2010年获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比赛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2013年第18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优秀裁判员(潍坊)”荣誉称号、“2017年中国第十三届学运会乒乓球比赛,教育部授予比赛技术官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