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33中学崔丽老师荣获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5-11 16:17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通知》(皖教秘基〔2019〕79号)的文件精神,33中学崔丽老师作为2019年安徽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与安徽省代表队其他14名选手参加了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笔试、面试评选综合赛中,经开区33中学崔丽老师荣获二等奖;在论文评选单项赛中,崔丽老师荣获三等奖。

班主任专业的素养关系着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将班主任专业素养的提升作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班主任培训和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全区中小学老师通过每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历练,专业素养得到了迅速成长,也促进了全区班主任整体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