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二中许海涛老师应邀为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暑期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8-14 11:28 来源:繁昌县教育局 作者:繁昌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7月26日—8月1日,“新课标彰显美育功能理念的解读”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暑期培训班暨人民音乐出版社高中音乐新教材解读活动在福建教育学院举行,繁昌二中许海涛老师应邀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主题讲座。

本次培训活动由人民音乐出版社、福建教育学院主办,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音乐教师参加了培训。

许海涛老师讲座的题目是《卡马林斯卡亚幻想曲》的策略与实施。他从选课、设计、上课、反思等方面入手,对高中音乐鉴赏古典时期教学课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从课程理念、教材理解、过程设计、课堂表达、课件制作、教学细节等方面与参训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许老师基于音乐学科核心素养,对新课程标准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并为一线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提供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受到与会专家、老师的广泛好评。

 许海涛老师是全国第七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和全国第八届中小学音乐学科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