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关于《芜湖市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16-07-08 00:00 ] 至 [ 2016-07-31 00:00 ] 来源:芜湖市教育局 状态:已过期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芜湖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市教育局已研究制定了《芜湖市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这是指导未来5年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是到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的教育规划,意义重大。为使规划既符合芜湖实际、又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从即日起至7月底,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征求对《芜湖市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热诚欢迎关心芜湖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修改完善。

    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或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电子邮件发至jyzgb8804@163.com。来函地址:芜湖市政通路66号,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A区107室,市教育综合改革办公室。邮编:241011。   

    附:芜湖市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

                                                   

芜湖市教育局

2016年7月7日